通知详情_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清华附中关于2022年高中入学艺术特长生测试时间调整的通知

2022-05-17


按照市区教委工作安排,清华附中2022年高中入学艺术特长生测试时间目前调整为5月28日(如因疫情有变化,时间随时会做调整,请各位家长近期持续关注清华附中官网招生专栏,并注意接收电话或短信通知)。请完成报名的考生按照以下要求做好考试准备。

一、美术特长考生

(一)请在26日13:00至27日14:00按照考试“指引文档”(见准测证“重要提醒”,文档内容有调整,需要重新下载,下同)的相关要求进入“调试助手”,做好设备调试。

(二)请在27日18:00准时登录测试系统,参加模拟测试。

(三)请在28日7:30登录测试系统,进入考场报到,参加正式考试。

(四)请务必保管好考试材料,试卷袋须在监考教师指引下开启,提前启封试卷袋按违纪处理。

二、民乐特长考生

(一)请在27日18:00准时登录测试系统,参加模拟测试。

(二)28日正式考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咨询电话:62770213(美术)  62782349(民乐)

清华附中升学指导中心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