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详情_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2022年清华大学教职工二代子女初中入学工作程序

2022-05-13


2022年清华大学教职工二代子女初中入学工作即将开始。学校采取网上信息采集、审核验证方式开展相关工作,请具备升入我校条件的二代家长注意:

一、网上信息采集

报名资格

1.符合海淀区初中入学条件的2022年小学应届毕业生。

(按政策要求,严禁跨区招生)

2.按照相关规定享受子女入学福利的清华大学校本部教职工(包括全职聘用的教师、在校本部属地管理的专业研究人员、201610月以前入职的聘用合同制职工)二代子女。

注:以福利积分的方式获得报名资格的职工二代子女信息采集时间另行通知。

(二)报名时间

5月16日零时至5月20日17时

(三)报名方式

登录学校官网http://www.qhfz.edu.cn,在招生专栏首页点击清华大学教职工二代子女初中入学信息采集。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及上传相关资料原件的图片,所有信息填写、上传完毕后点击保存

相关资料:

1.学生卡(有照片的证件卡);

2.户口本(首页、父母页、学生本人页等);

3.出生证明;

4.清华大学工作证。

、审核验证

524日至25清华大学人事处进行入学资格审核

三、通知审核验证结果

5月26日至5月30日在学校官网招生专栏的“招生动态”栏目内查询审核结果,并确认

四、咨询电话62770213

咨询时间:工作日 8:30-11:30   13:30-17:00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清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