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详情_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清华附中⼤兴学校合同制教师招聘公告

2022-05-24

一、学校简介

清华学附属中学(以下简称清华附中)属于清华学,是教育部直属校附中、北京市重点中学、北京市 范性普通中。

期以来清华附中始终坚持以培养领袖才为学校使命, 坚持"以育为中,以学为主体"的教育思想和办学传统,以"强不息、厚德载物"为校训,以“胜于”为校 创新教育思想,尊重学个性和全发展,尊重教育规律, 注重理论和社会实践相结合,注重学和国际化视野的培养,注重德智体美劳全发展,学校全成效显著。 

清华附中兴学校【暂名:北京市兴区新源学校(清华附中筹建)】

  ⾪属于北京市兴区教委,是由清华学附属中学统管理⼗⼆年制公办学校。 学校建于2019年9,占地102亩,分为南北两个校区。 校址位于北京市兴区新中地带天宫院地区,紧邻北京 地铁四号线,交通便利。

清华附中兴学校秉承清华附中的办学理念,⽴⾜兴区基础教育,积极构建清兴态教育教学体系,培养具有中国根基、国际视野、清华品质、德智体美劳全、面向未来的领袖才。学校开办两年来,在兴区各级领导和清华附中的⼤⼒⽀持下,全成效显著,在兴区教委开展的学诗词赛、合唱、舞蹈、戏剧等艺术赛、学运动会、学科技竞赛等各项活动中均名列前茅,教师专业成、学学业成绩都快速进步,赢得了学、家兴区百姓的度评价。


 学校教育教学活设施全,可为教师提供单宿舍、 堂就餐等服务。 


二、招聘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优秀;

2.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师德表现优秀,关爱、为师表; 

3. 持有教师资格证;

4. 拥有高级教师以上职称者优先

5. 在中学参加学科竞赛或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成绩突出者优先;

6. 服从学校安排。

三、招聘岗位及人员需求:

学科

人数

专业要求

中学语文

1

语文相关专业教师资格证

中学政治

1

政治相关专业教师资格证

中学历史

1

历史相关专业教师资格证

四、编制与待遇:

1. 劳务用工合同制,没有正式编制,不能解决京籍户口;

2. 工资待遇不低于正式编制教师。

五、投递简历

请将完整简历以及相关证件副本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作为附件发送邮箱 qhfz_dxxx@163.com 附件及邮件主题请以姓名+应聘岗位+最学历+毕业院校” 命名,学校审核后,符合条件的将通知试,并择优录用

咨询电话: (010)60278009 联系:杨师(⼿机:18618315791)

作时间:⼀⾄周五 8:00-17:00

清华附中大兴学校

2022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