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详情_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拔尖人才评价与培养研究中心人员招聘

2022-03-02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人才发展和培养战略,深入和加速研究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发现和选拔培养的客观科学规律,清华附中依托清华大学等优秀教育和科研机构成立了拔尖人才评价与培养研究中心。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以下岗位:

项目科研岗(3人):

 岗位职责:

1. 开展相关领域课题的理论和实践研究工作;

2. 进行相关科研项目材料的编辑及准备工作;

3. 协助相关项目执行和组织相关工作。

 基本条件:

1.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沟通、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能力强,具备优秀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善于团队合作;

2. 热爱教育科研工作,有国际视野,具备一定的教学科研或项目管理能力,在相关领域有三年以上实践经验或在拔尖人才评价和培养方面一定的学术成果;

3. 应届博士毕业生、条件特别优秀的应届硕士毕业生也可考虑,有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或理工科教育背景优先。

项目科研协调员岗(1人):

 岗位职责:

1. 协助进行相关科研及实践的项目组织工作;

2. 支持中心日常内外沟通协作、行政及宣传工作。

 基本条件:

1. 热爱教育科研工作,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常见办公和科研软件,具备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行动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 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有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或理工科教育科研背景或实际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聘方式

1、简历请投递至:qhfzhr@163.com。标题为拔尖人才评价与培养研究中心应聘+姓名”

2、相关薪资待遇面谈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