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详情_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北京市房山区长阳学校2022年招聘公告

2022-03-24

为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辐射作用,引领房山基础教育水平的提升,清华附中和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共同筹建北京市房山区长阳学校。北京市房山区长阳学校隶属于房山区教委,是由清华附中选派管理团队并全面负责日常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一所公办学校。学校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长阳地区。

学校依托清华附中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秉承和发扬清华附中在办学理念、管理模式、课程设置、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经验,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校训,以“德修于行,行胜于言”为校风,坚持以培养领袖人才为学校使命,创新教育思想,尊重学生个性和全面发展,尊重教育规律,注重理论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助学生成长成才,助教师修己树人。

学校坚持教育创新,立足全局,面向未来。现根据办学需要,面向全国诚聘2022年应届优秀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教师、数学教师、英语教师、体育教师、道德与法治教师、科学教师、音乐教师、美术教师、书法教师、劳技教师、心理教师、物理教师、历史教师

二、报考时间与条件

报考时间:2022328日上午9:00-329日中午12:00

报考条件:应聘者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看《房山区教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一)》,网址:http://rsj.beijing.gov.cn/xxgk/gkzp/202203/t20220318_2634060.html 按照公告的要求,进行报名。后续各项招聘工作的时间、地点、形式等相关具体事宜房山区教委将另行公告。请考生关注房山区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fsrsks.com/)通知公告栏查询相关信息。

三、教师发展

享受清华附中优质培训资源。清华附中关注新教师专业发展,在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课程素材,具备良好的研究底蕴,在新教师专业发展的课程设计方面具有扎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本年度录用的各学科教师,将参加清华附中一体化学校的新任教师培训,提升学科专业知识、教育教学知识技能、文化底蕴。

北京市房山区长阳学校

20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