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详情_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清华附中集团校诚聘全国优秀管理岗位人才

2024-01-18

砥砺百年 行胜于言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建校于1915年,隶属于清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校附中,地处清华大学西北角,西邻圆明园,育人环境得天独厚。砥砺百年,清华附中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以“为领袖人才奠基”为使命,以“中国一流,世界名校”为办学目标,在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卓越成绩。

 

传承创新 深耕领航

清华附中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引领教师梯队发展,建设兼具青年拔尖人才、卓越领军人才和深耕领航人才的教师人才体系,力求打造一支师德高尚、能力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立以人才引进、考核评价、职称晋升、岗位聘用、荣誉激励、生涯发展为主要内容的教师发展体系,促进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

 

名师培养 聚木成林

“育名师、聘名师、出名师”是清华附中人代代相传的理念和不懈努力的方向。附中坚持“培养为主,引进为辅”的方针,着力培养中青年骨干教师,不断引进优秀拔尖人才。在正高级、特级教师的引领下,清华附中形成了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培养了众多市级、区级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

 

招聘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优秀;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师德表现优秀,关爱学生、为人师表;

3、有学校教育教学或党务工作等管理岗相关工作经验;

4、持有教师资格证,年龄40岁以上,优秀者可放宽年龄限制。

 

录用方式

一经录用,采取年薪制,待遇从优,详情面谈。

 

应聘方法

简历请投递至:qhfzhrzhaopin@163.com。标题为“集团校管理岗+现工作学校+现职位+姓名”。联系电话:(01062789556

本公告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