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要求_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招聘要求

REQUEST

一、招聘对象  

符合应聘条件的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优秀在职教师。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 热爱教育工作,关爱学生、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和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 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所学专业、学历符合应聘岗位要求。

4.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近5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的人员;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2020年应届毕业生除外)。

(二)岗位任职条件

1. 应届毕业生

1)2020年应届毕业生,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非定向、委培生。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免费师范生可放宽至本科学历学位)。

3具备较好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素养;综合素质全面,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4)应届硕士研究生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应届博士研究生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2. 在职教师

1)大学起始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2)有一定学科竞赛经验,各学科教学骨干,教学成绩突出。

3)获得省、市特级教师称号的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先考虑。

4)在职教师原则上年龄40岁以下,中级及以上职称、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待开放 简历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