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详情_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清华附中潭柘寺学校

2020-11-17

清华附中潭柘寺学校是由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于2020年6月在门头沟区创办、由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一体化学校统一管理的一所12年制公办学校,是区教委所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学校位于门头沟区潭柘寺镇,距西三环行车仅25分钟,为一座趋于国际化发展的小镇。清华附中潭柘寺学校包括幼儿园、小学部和中学部。

学校依托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秉承和发扬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在办学理念、管理模式、课程设置、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经验,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校训,以“德修于行,行胜于言”为校风,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助学生成长成才,助教师修己树人。

清华附中潭柘寺学校将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诚聘优秀应届博士、硕士及本科毕业生。

一、岗位需求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生物、道德与法治(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音乐、体育、美术、心理。

二、招聘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 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须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符合非北京生源毕业生引进条件。北京生源必须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不含定向、委培)

3.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能够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4. 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包含获得有效期内笔试和面试成绩合格证明)。 


三、工作待遇

正式录用后享受事业单位编制和待遇,外地户口优秀硕士及以上毕业生解决北京户口。可为教师提供集体宿舍。

四、报名要求及联系方式

网上申报。通过清华附中主页 “人才招聘””潭柘寺学校招聘”入口,网申系统申请。

如有疑问,请邮件咨询hr@qhfztzs.com

本次公告由清华附中潭柘寺学校人事部门负责解释。


清华附中潭柘寺学校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