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详情_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清华附中上地小学特级教师招聘公告

2018-04-17

心怀梦想    砥砺偕行

    

 

这里,紫荆绽放,如诗如画;

这里,书香弥漫,和谐优雅

这里,以心相伴,温馨如家;

这里,行胜于言,朴实无华;

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自强不息”的足迹......

紫色的校园,金色的童年,

年轻的学校,无限的舞台,

这里的精彩,等你来!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上地小学原名北京市海淀区清河第五小学,创建于1976年,2017年由清华附中承办,正式纳入清华附中教育集团一体化管理体系中,是一所区属公办小学。学校地处中关村科技园区核心地带,座落于北京体育大学家属院内。

 

 

学校秉承清华附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以“德先于智,行胜于言”的校风、“明德启智,修己树人”的教风、“带着问题学进去,带着感悟学出来”的学风,努力践行 “为健康、快乐、自强、厚德的人生奠基”的育人目标,构建自强教育育人体系,力争成为一所精致的、没有“围墙” 的学校。

 

 

 

 

 

 

 

 

 

 

三月阳春,紫荆正绽。如果您愿意在孩子纯真的目光中绽放理想,学校会为您搭建广阔的舞台,实现您的梦想。新的机遇新的未来,新的精彩等您来!欢迎您与我们共同携手,以心相伴,砥砺偕行,共创明天!

岗位需求:

语文教师1名

数学教师1名

科学教师1名

 

招聘要求

1.学历、学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具有小学及以上资格证书。

3.特级教师、省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2771649

邮箱:qhfz_sdxxzp@126.com(个人简历电子版以“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