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详情_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2018年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安驿学校(陕西)秋招公告

2018-10-08

2018年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安驿学校(陕西)秋招公告

 

一、单位简介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安驿学校清华附中西安学校,创建于2017年。学校是经陕西省政府和清华大学批准成立的一所由清华附中承办的公办寄宿制完全中学。

学校坐落于陕西延安千年古镇文安驿,规划面积约230亩。校内建筑群充分体现陕北元素,清华气韵,美轮美奂,磅礴大气。建筑群包括行政楼、初中教学楼、高中教学楼、实验楼、科技楼、艺术中心楼、后勤楼、报告厅、综合体育馆、标准体育场、食堂、男生宿舍、女生宿舍等。学校教育、教学及生活设施均按国家示范学校标准配置,齐全、先进。

校园依山面水,错落有致,移步换景,自然和谐,可与“园林”相媲美。目前,在校师生近1000人,学校涵盖初中部、高中部未来,预计在校师生人数将达到或超过3000人。

为新时代人才奠基学校把“心系家乡,国家情怀,世界眼光”作为培养目标秉持“清华文化”“陕北文化”“延安精神”三位一体的文化立校观,开放担当,引领奉献,努力办一所清华品质的新时代中学,并带动陕北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中国农村基础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创新。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安驿学校是清华附中一体化学校之一,与清华附中本部师资协同,资源共享,归清华附中联合总校统一管理,理念一致,平台相同,是陕北的清华附中,是“清华大教育观”的具体践行

槐花香漫古道远,文安驿上清华园。

感谢关注,欢迎加入!

二、岗位需求

岗位

科目

人数

教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各4名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各2名

地理

各3名

音乐 计算机

各3名

体育

各1名

实验员

物理 化学 生物

各1名

行政人员

财务

1名

人力资源

1名

图书管理员

1名

 

三、职位要求及薪资待遇

 爱国守法热爱教育工作,关爱学生为人师表;

具备较好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素养;

③ 原则上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优秀本科毕业生条件可适当放宽;

④ 一专多能,综合素质成绩排名前30%优先

⑤ 清华附中工资体系。

四、其他条件

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积极关注,投递简历;同时欢迎有经验的省市级教学能手、名特级教师(有数理化竞赛经验者优先)加入我校

五、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qhfzwayxxrs@126.com。

2.部分高校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

 

学校官网:www.qhfzway.cn   

 

联系方式:0911-8599988 (工作日:8:00-12:00;14:00-17:30)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安驿学校人力资源中心

 

2018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