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详情_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清华附中延安校区2019年招聘公告

2019-03-19

为适应学校快速发展,为给清华附中延安校区储备人才,2019年,我校面向全国诚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和教育界精英。

 

一、学校简介:

清华附中延安校区:清华附中延安校区和清华附中文安驿校区同属清华附中西安学校,是一校两址。延安校区位于延安新区,占地面积约500亩,目前正在规划建设中,计划20192020年开学。该校区将设有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是12年制的公办学校,会得到延安市和延安新区全面的支持。

 

二、岗位需求:

岗位类别

科目/岗位

人数

教师岗

语文   数学   英语

6

物理  生物

4

政治  历史  地理  体育(女)  计算机

2

化学  音乐   

1

三、职位要求及薪资待遇:

爱国守法热爱教育工作;

具备较好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素养;

③ 原则上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优秀本科毕业生条件可适当放宽;

④ 一专多能,能胜任高中教学者优先

⑤ 清华附中工资体系,薪酬优厚。

 

四、其他

本公告长期有效,请有意者积极投送简历,初审通过后,我校会通知应聘者于4月中旬在北京清华附中本部面试。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积极关注,投递简历;尤其欢迎名特级教师、省市级教学能手(有数理化竞赛经验者优先)加入我校。

 

  联系电话:0911-8599995

  简历投送:qhfzwayxxr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