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详情_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北京市房山区长阳学校2023年招聘公告

2023-04-11

为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辐射作用,引领房山基础教育水平的提升,清华附中和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于2022年共同创办北京市房山区长阳学校。北京市房山区长阳学校隶属于房山区教委,是由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选派管理团队并全面负责日常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怡和北路8号,已于2022年9月正式开学。

学校依托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秉承和发扬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在办学理念、管理模式、课程设置、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经验,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校训,以“德先于智,行胜于言”为校风,创新教育思想,尊重学生个性和全面发展,尊重教育规律,注重理论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现根据办学需要,面向全国诚聘2023年应届优秀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教师、数学教师、英语教师、道德与法治教师、物理教师、历史教师、生物教师、体育教师、美术教师、地理教师、心理教师。

二、报考时间与条件

报考时间:2023年4月19日上午9:00-4月21日中午11:00前登录房山区人事考试中心网(http://www.fsrsks.com/),填写报名信息,所填报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学历、专业等必须与岗位需求相符,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考条件:应聘者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看《房山区教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一)》,网址:http://rsj.beijing.gov.cn/xxgk/gkzp/202304/t20230411_3001437.html按照公告的要求,进行报名。注意:在房山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报名审核通过且用“钉钉”软件完成考核确认的报考者,视为报名成功。后续各项招聘工作的时间、地点、形式等相关具体事宜房山区教委将另行公告。请考生关注房山区人事考试中心网站( http://www.fsrsks.com/ )通知公告栏查询相关信息。

三、教师发展

本年度录用的各学科教师,将参加清华附中合作学校的新任教师培训,提升学科专业知识、教育教学知识技能、文化底蕴。学校教师共享清华附中的优质教育资源,清华附中关注新教师专业发展,我们将为每位教师提供充分展示个人潜能的机会,搭建专业持续发展的多元平台。

四、联系与咨询

北京市房山区长阳学校

李老师 电话:010-61352595 邮箱:changyangxuexiao@163.com

北京市房山区长阳学校

202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