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详情_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清华附中广华幼儿园诚聘英才

2021-09-30

 

清华附中广华幼儿园是由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广华学校负责管理的公立幼儿园,位于朝阳区广华新城居住区内,项目用地面积1294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986平方米,地上3层,地下2层,项目建成后可保障21个班的入园需求。

现根据幼儿园发展需要,诚聘富有教育理想,热爱教育事业,具备专业能力的各类英才。

一、职位及人数

1.教学园长1人、行政(后勤)园长1人

2.专技岗位:教师若干

3.工勤岗位:保育员若干、人事1人、网络管理员1人。

二、条件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学历要求

教学园长、行政(后勤)园长、教师、专技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3.资质要求

 1)教学园长、行政(后勤)园长具有6年以上幼儿园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公办或者民办幼儿园园长管理经验。

2)应聘教师岗位人员须持有教师资格证(包括已通过笔试面试,证书待发)。

3)应聘保育岗位人员须持有保育员证。

 

三、工作待遇

正式录用后可为单身教职工提供集体宿舍。

 

四、招聘流程、应聘办法:

应聘者登录清华附中网站(www.qhfz.edu.cn)进入“人才招聘”栏目,点击“清华附中广华幼儿园招聘”进行在线填写简历,申请报名。时间截止2021年1231日。